综合实践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6 12:24:40 阅读 2747

1 、综合实践活动室是为教学服务的,非本专业的教学活动未经批准一律不得使用。

2 、学生在专用教室上课,必须按照教师的要求正确使用各种设备。若不按要求使用造**为损坏的,要照价赔偿。

3 、综合实践教师要努力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4 、学生在使用设备之前,应先检查设备的完好情况,如有异常,因立即报告老师。 学科课程结束后应清理环境,将设备恢复到使用前的状态,并请教师验收。如有短缺损坏,应进行登记,分清责任。

5 、学生应爱护专用教室的设备、工具和桌椅。

6 、注意节约各种消耗材料。

7、不得私自将专用工具带出专用教室。

8.在专用教室上课,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东营市胜利河口第三小学。

综合实践活动器材室管理使用制度。

1、综合实践活动器材室由专人负责,未经允许,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2、一般综合实践活动器材应入橱、上架,摆放要整齐,保持清洁。

3、新购置的器材,先进行质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入器材室。

4、保持室内卫生,器材存放注意防潮、防火、防盗,离开时关窗、锁门。

5、根据器材的技术要求,要定期进行保养和维修,保证器材的正常使用。

6、各种器材、设备要登记建帐,定期清查,做到帐物相符。

7、学校综合实践活动器材专供师生教学使用,不得外借。

8、对损坏无法修复的器材,须报经有关领导批准报废更新。

东营市胜利河口第三小学。

综合档案室管理制度

档案管理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加强本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档案的完善和齐全,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如下档案管理制度。第二章立卷归档。第二条归档范围。凡记述反映本公司各种活动,具有查考利用价值并已办理完毕的文件均属归档范围,确定归...

公司管理制度办公室管理制度 2019

办公室管理制度。为使公司有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 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特做如下规定 一 遵守公司劳动纪律 一 严格遵守公司作息时间。不要迟到或早退。请假或外出须向部门经理请示 批准后应通报考勤员。二 工作时间内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要聊天 串岗 消极怠工。三 各部门和员工之间应倡导公平竞争 团结合作...

办公室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为改善办公环境,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南宁分公司办公室管理制度如下 1 上班时间为上午 8 00 12 00,下午 14 00 18 00 2 严禁迟到 早退 旷工以及擅离职守。因公需要离开工作岗位外出时,需要在部门负责人那里报备,如外出不能打卡,请及时到李凯那里进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