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工作职责及范围

发布 2019-08-16 18:02:40 阅读 5402

2、每天带学生早操按要求着装,不得体罚、歧视幼儿。

3、工作中失职造成幼儿事故的要及时处理、并如实向幼儿园领导报告,不得隐瞒。

4、每天做好室内的清洁卫生,要求每天下午放学后拖地板,一周一次大扫除,每天对教室进行1小时的消毒,每天对幼儿寝室进行1小时消毒,每周对学生的面巾进行消毒,每两周对各自班上的玩具进行一次清洗并消毒。

5、上课期间无课的教师原则上在办公室坐班办公,在上课时间不得闲聊、串岗、干私活或未经同意不到园。

8、搞好内部团结,有问题先向幼儿园管理人员反映情况,寻求正当解决问题的办法,严禁吵架、打架,不得散布不利于团结的言论。

9、每期每班至少搞一次家园共育活动(如亲子活动,运动会,“六、一”节目展演等活动),每期至少一次家访并做好记载。

四)、班园创设和各种记载。

班上的环境创设、家园共育板块、幼儿活动区(角)的创设、自制玩具等,按学校要求进行更换。

各种记载:包括晨午检、幼儿迟缺登记、安全教育记载、幼儿个别情况记载、家园联系、常规记载等学校规定的各类表册资料。

五)、出勤工作(10分)

按时参加学校的政治学习、开会、教研等各种活动,不得迟到、早退、旷工。若有事或因病请假,必须先自己调整好课程,请假人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前向值周领导请假(假条包括课程安排、代课人),经学校同意后方能请假。

二、安全工作。

另见《依凤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考核办法》 《幼儿园教师安全目标责任》

三、其它工作。

学校临时性的其它工作,教师要乐于接受,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如迎接上级的各项检查要求教师临时做的工作,四、奖惩办法。

以上工作职责及范围请各位教师严格遵守,认真执行,检查打分由每周行政值周领导具体操作,每月公示得分情况。依照《依凤学校幼儿园教师学期考核及评优实施细则》,据学校考核资金的多少,根据幼儿园幼师常规考核分值,每学期按分值进行量化计算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幼儿园教师评优晋级、续聘等的重要依据。

对违背合同者学校将解除合同,以上条款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制定,讨论通过,于2023年9月起施行,解释权在依凤学校行政。

依凤学校幼儿园。

二0一二年五月。

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

一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树立正确的儿童观 教育观,热爱 尊重幼儿,对幼儿做到关心 细心 耐心,不偏爱,坚持正面教育,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认真执行一日生活常规,严格按照常规要求,培养幼儿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和独立生活能力,保证每天一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二 备好课。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个体差异按时...

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及任期目标

我会严格按照 指南 和 纲要 的要求,结合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情况,按时制定好本班的教育工作计划 做到学期 月 周都有计划 做到五认真 一要认真选材备课 准备好教具 二要认真制订好教学计划 三要认真上课 四要认真辅导儿童完成作业 五要认真总结检查教学效果。组织好幼儿的一日活动,严格执行幼儿的作息...

幼儿园教师实习总结

实习总结。两个月的实习结束了。在这两个月当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都是平日在学校的书本中学不到的。虽然之前也有过实习的经历,但刚开始迈入幼儿园,还是对这个新的 集体 很陌生。实习之前老师们和我们说过,实习会很累 很苦。但是我想,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经的一条路,我一定要走好它。我所在的班级是小1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