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婚声明书 范本

发布 2019-08-28 02:02:00 阅读 6743

事實婚聲明書(範本)

第一簽署人(姓名),持有編號(編號)的澳門居民身份證;

第二簽署人(姓名),持有編號(編號)的澳門居民身份證;

謹聲明根據《民法典》第1471及1472條的規定,我們兩人自___年開始自願在類似夫妻狀況下生活至今,我們兩人的關係為事實婚姻關係。

第一簽署人。

第二簽署人。

日期。民法典》第1471條(概念)

兩人自願在類似夫妻狀況下生活者,其相互關係即為事實婚關係。

民法典》第1472條(產生效力之一般條件)一、 具有事實婚關係之兩人僅在符合下列各條件下,其事實婚關係方產生本。

法典所規定之效力,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a) 均為18歲以上;

b) 非處於第1479條b項及c項,以及第1480條所指任一情況;

c) 在上條所指狀況下生活至少兩年。

二、 計算上款c項所指之期間時,須遵守下列規則:

a) 開始同居時,如事實婚關係中之一方或雙方尚未成年,則有關期間須。

自年紀較輕之一方成年之日起計;

b) 如事實婚關係中之任一方為已婚,則有關期間須自其與配偶事實分居。

時起計。

员工声明书

员工隶属关系 请画 表示 注 请将本声明表提交给您所在业务部门的人力资源部联络人。我确认,我已经收到 阅读并理解了新版的 壳牌商业原则 并且我理解,不遵守 壳牌商业原则 可能被认为是违反本人的劳动聘用条款,如果情节严重,可能招致立即解雇。我知悉,我有责任向我的部门经理或管理层成员汇报任何具有违反 商...

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

声明人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住址 被继承人于年月日在死亡。被继承人死亡后在永顺精神病院旁遗留有遗产,其为一宗土地的使用权。我是被继承人的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 第十条规定,我是被继承人的合法继承人之一,对被继承人死亡时遗留的上述遗产享有合法继承权。现本人郑重声明 对上述遗产,我自...

谈判单位参与谈判声明书

致 焦作市绿源热力 根据贵方为项目名称 编制的竞争性谈判文件,编号 焦采谈判采购 2014 95,签字代表授权代表全称 职务 经正式授权并代表谈判单位谈判单位全称 提交下述谈判文件正本一份和副本四份,并对之负法律负责。1 资格证明文件。2 一览表。3 施工组织设计及工期安排。4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