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8 02:06:20 阅读 1563

一、负责分管公司销售部、品管部工作。

二、参与公司业务规划及战略发展规划的拟定,根据公司整体预算,协助公司拟定市场开拓计划。

三、主持拟定所辖范围内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四、负责妥善处理各类客户投诉和意见,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信息,督促有关部门采取有效的纠正改进措施。

五、负责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确实改进对客户服务质量水平。六、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及内部投诉信息,确保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得以有效实施。

七、负责成品库及成品发放工作。八、负责物资运输及客户关系维护。九、负责对运营商招标、评价工作。

十、负责公司检查厂纪执**况,并按规定实施相应的奖励与处罚。十。

一、负责公司的安全保卫与消防管理工作,确保公司财产安全与员工的人身安全。

十。二、负责员工教育培训工作。

十。三、负责组织公司后勤服务管理,包括安全管理、食堂管理。

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一 贯彻执行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协助管理公司的日常工作。二 协助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计划的实施和检查。三 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则 经营计划 产品开发计划。四 负责工程部制度 各部门日常操作规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五 负责对所属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好职工的政治学...

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1.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工作以身作则,遵守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为公司创造利益最大化为己任。2.协助总经理的全面工作,有效落实好总经理的各项指示,监督完善各部门相关工作。3.根据总经理的精神,制定公司实现目标的计划 预算 政策和措施,督导控制公司整体经营绩效,以顺利达到经营目标。4.推行公司经营理念,...

常务副总经理工作职责

1 协助总经理负责房地产开发公司日常管理工作。2 协助总经理对董事长有开发意向的房地产地块,从专业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4 协助总经理修订公司 人力行政管理细则 财务管理制度 设计管理制度 设计管理流程 工程类管理制度 营销类管理制度 等公司文件。5 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年度工作计划 投资计划 资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