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28 16:50:20 阅读 9050

宣传部。

影视宣传部:

1、负责影片活动的海报、横幅等宣传材料;

2、负责公司形象及艺人宣传;

3、负责公司影片及重大活动的前期宣传;

4、一切以宣传公司形象、艺人形象、影片宣传;

5、对影片网络宣传(官方**、官方微博、、搜狐等**宣传);

6、对影片前期及后期宣传,电**道的宣传、新闻发布会、电影首映式、户外海报等各种宣传及其炒作;

7、密切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1、影片策划方法。

1、影片信息的收集及卖点的提炼。

影院市场人员应通过院线、网络、**等各种途径了解近几个月要上映的信息,尽可能的参加各类看片会,从各种渠道收集影片信息,独具慧眼、创造性地找出影片的卖点,制定影片宣传方案。影片的卖点包括但不限于:明星阵容、任务造型、投资规模、影片剧情、特效、突破、相关事件和产品等等。

2、常用的影片策划方法。

包括但不限于:主角演绎法、道具延展法、**展示法(知识传播法)、情节游戏法、影片联动法、商家联动法、节日联动法、事件营造法、夸大其词法、主角联动法。

3、档期营销。

除了节假日和针对影片的营销外,档期营销已成为电影业的一个营销概念,最为成熟的是贺岁档和暑期档。贺岁档一般从12月中旬起,经历圣诞节、元旦节、情人节、春节后结束;中国的贺岁档已经成为一年中电影人气最旺的时段。好莱坞一直将暑期档作为其主产票房的季节,由于学生长达两个月的假期,原本没时间看电影的学生大军涌入电影院,暑期进口影片也多,使得暑期档越来越火热。

4、演员见面会。

演员见面会是利用演员的魅力吸引**的关注和报道,同时吸引大量的粉丝来影院,扩大影院的知名度,促进影片的票房。常规的见面会由**采访(或新闻发布会)和观众见面会两部分组成。

2、影片市场推广一般流程。

以下是作为一个影院营销人员在影片上映前所必须完成的事项、流程。

1、阵地宣传。

每部影片上映前在影城的宣传窗口,宣传栏都要设计制作出**并茂的广告,根据影片的内容对影城内、外环境进行装饰、布置,让观众感到浓烈的影片气氛,并在每个宣传广告中突出影片的看点和上映日期。

2、**宣传。

每部影片上映前都可通过电视、报纸或广播电台等辐射面广宣传**上刊登影片内容,花絮、看点及上映日期,电影属于一种娱乐新闻报纸电视等**也需要它们充实自己的板块,我们营销人员要与各**记者建立良好互动关系,可助于影片宣传中做到少付费或免费刊登。

3、户外宣传。

每部影片上映时,不仅于影城和**宣传也要以各种不同形式的宣传方式来进行推广,也就是说的户外宣传。户外宣传包括户外的大型广告位,临街横幅、宣传车、宣传单等在影城外围宣传。这里也要求我们营销人员在做好影城宣传外要与各个管理这方面的职能部门保持一种良好关系。

4、推广活动。

我们营销人员在每部影片上映前负责组织开展有创意的,推广活动来炒热、炒活影片,并通过各种活动来树立影城形象,强化观众“看电影到影城”意识。

5、排映影片。

一部影片经过以上的宣传和推广,再确定影片排映上映的影厅和时间。每部影片排映厅和时间的不同将直接影响它的票房收入,这是作为一个营销人员不能忽略的一件事。在掌握本地区域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后,根据**此部影片的票房收入再合理的科学安排影片和时间及场次,放映中做到确保各电影厅放映场次时间,片名准确无误。

生产部工作流程

生产部生产作业流程。文件名称 生产车间生产管理规范。文件编号 x 制订日期 20xx年x月xx日。版本版次 a 1 总共页数 6页。1.目的。通过生产过程的管理,确保生产品质 交期 成本 安全的目标实现。2.流程角色。主导部门 生产部。配合部门 业务部 采购部 工程部 研发部 品管部 仓库。3.流程...

出品部工作流程

6 检查各类安全隐患 如水 电 刀具 烟头 关闭没用的照明系统,拔掉电源。7 做完以上工作通知领班进行复查,如无误后方可开会下班。二 出品部厨师 砧板工作流程 一营业前的准备工作。1 提前十五分钟换好工服,准备开会,提取钥匙,开启厨房。2 配合仓库严格认真验收各种蔬菜,调料用品和肉食类产品的质量 重...

设计部工作流程

填写工作单 确认项目执行 参加客户总监组织的企划会议 了解客户背景 要求等 确认设计时间及作品完稿顺序和完稿时间 设计师项目前期过滤,确认设计方向 提交设计总监确认 上机操作 完稿 完稿 按项目要求提案。设计落单表。年月日合同编号 本表设计部暂存,于每月底交主管审阅并签名后送资料室存档。加班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