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思路计划

发布 2019-08-29 05:07:00 阅读 8955

1、 进一步抓好“党员先锋工程”的建设,突出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与安全生产相结合。

2、 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道路和措施。

3、 以创立特点党支部建设为切入点,充分施展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进而增进职工队伍牢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4、 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品德教育。

六) 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安全生产体系。

推荐三项延伸。

1、 把握安全生产指标,延伸安全生产周期。

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生产原则和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职工学习安全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在生产工程中,经常注意检查施工现场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立即上报,采取措施保证安全,经常进行安全教育,时时事事的进行边干活边进行,要求职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作业纪律,按时上报,工作期间,不脱岗,不窜岗,不敢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执行工作完毕六不走:下班后不切断电源不走,工作环境不清扫干净不走,设备不擦干净不走,工具材料不码放齐不走,交**和原始记录不填写好不走,工具数量等工器具不清点好不走,做好安全体系的建设,确保职工的安全,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努力构建,车间体系健全,健全机制完备,职责明确科学管理,问责严格的安全生产体系。进一步延伸车间安全生产周期。

2、 紧跟形势要求,延伸车间的班组建设深度。

一是拓展车间生产能力,围绕热点问题,上级领导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像有什么干什么,像需要什么干什么转变,注重车间发展形势的分析,注意职工群众,热点跟踪分析,注重上级重大决策力决策分析,深入分析在车间班组的可行性,切实提高车间安全生产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前瞻性,把车间班组建设成一流的。

3、 实现三化联动:标准化、制度化、素质化。

一)、以务实化带领车间各项工作标准化、制度化、素质化迈进。

一是严格车间班组自控型管理,进一步扩大车间检查面,尽可能做到各岗点的检查到位,对部分屡教不改的职工从严处理,对一些情节较轻的三违行为及时教育指导在管理中注重人性化管理。二是,深入班组检查落实制度化;以走访谈心的方式了解职工思想动态,解决职工生活困难,向上级反映。三是以高素质化引领车间队伍发展,建立长效机制,规范车间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各项规章制度的执**况纳入考核评比,建立起事前防范,事中监管,事后思考的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教育树安全,文化倡安全,读书思安全等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建设,使安全生产意识,入耳、入脑、入心,继续保持三无记录,二是科学教育培训化:

提升队伍素质,针对不同岗点不同人员,制定科学可行的教育培训计划,进一步把集中学习和现场分散学习相结合,把专业技术学习和现场执行规章制度学习相结合,把全员学习和不同群众学习相结合,建立党员档案,严格培训考核,把理论学习和岗位练兵相结合,提升党员素质,三是提高标准化专业能力,建立岗区示范区,对设备人员承包到位,切实保证车间2023年工作全面健康有序发展。

察素齐车间党总支。

2023年1月1日。

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2023年畜牧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

二 抓好两个项目。广东温氏养殖集团和湖南新五丰股份公司都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运用公司 农户发展模式最为成功的企业。这两个项目已于xx成功引进,打破了我市多年来没有省级以上畜牧业龙头企业的历史,每年可为农民增收1亿元以上。2019年,我局将加大支持力度,配备专门班子,安排得力人员,对项目实行...

2023年工作思路及计划

大河沿镇铁路社区2011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大力发展服务型社区。2011年,站在面向 十二五 的历史新起点上,铁路社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竭诚为民服务,突出五个 抓好 精心谋划 十二五 的新篇章。2011年重点工作是要调动和发挥好社区党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

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广播电影电视局201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一 新闻宣传。2011年新闻宣传工作指导思想是 紧紧围绕县委 县 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贴近实际 贴近生活 贴近群众,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 实效性和吸引力 感染力,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工作推动经济发展 引导人民思想 培育社会风尚 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