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制度

发布 2019-08-29 12:59:20 阅读 9311

一、各护理单元根据工作性质、工作量配备一定人力,由**长自行安排,合理调配。

二、科室如发生重大抢救等特殊事件需临时调配人员,由**长解决。三、跨科室的护理人力资源调配,由护理部主任与护理单元**长协商解决。

四、节假日、夜间遇特大抢救和特护患者,值班**应及时向值班及本科**长汇报,值班**长必须及时赶到现场,协助指导抢救工作,本科**长做好后续人员调配工作,并酌情向护理部汇报。

五、节假日,各护理单元必须安排备班,备班者联系**要保持畅通,做到随叫随到。

六、各护理单元根据科室特点、工作需要可实行弹性排班,如急诊输液室、**室、手术室等,工作时间符合人事部门规定。

七、凡请病、事假(急诊病假除外)必须提前告知**长,尤其是夜班,便于**长安排,**长未安排好之前,不准离岗。

八、遇产假、长期病假者,由护理部统一安排、调配,确保工作不受影响。九、**长外出开会、学习、连续休息三天以上,必须事先通知护理部。十、各级护理人员休假,必须妥善安排,合理使用护理人力资源是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

15 紧急状态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制度

1 紧急事件护理人员调配领导小组组长 护理部主任组员 各科 长。2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护理人力资源调配方案。1 适宜范围 突然发生事件,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社会公共健康严重损害的重大传染疫情 群体不明原因疾病 重大失误和职业中毒以及其他严重影响公众健康的事件。2 成员 护理部从各科室挑选业务熟练 应急能...

紧急情况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预案

为保证病人安全,确保紧急情况下迅速调配护理人员到位,特制定紧急情况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预案。1 建立以分管院长领导,以护理部主任为组长 长为成员的护理人力应急调配领导小组。2 凡遇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紧急医疗抢救 特殊急危重病人护理 病房紧急缺编等突发事件,各科应及时向护理部报告。3 报告程序。1 正...

人力资源制度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员工各项日常人事手续的办理,现将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第一章员工招聘。第一条各部门根据公司各岗位录用条件 待遇标准 缺额提出招聘需求。原则上新招聘人员需有本科以上学历,二年的工作经验,如有特殊情况需与公司领导及时沟通招聘意向及用人条件,公司领导同意后办理以下手续。第二条填写 招聘申请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