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物业安全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30 23:52:20 阅读 1123

(四)专项检查。

1.防洪防涝专项检查。按物业公司防洪防涝应急预案的要求,在汛期前各分公司、管理处对管理区域内给排水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

2.游泳池经营安全检查。品质部组织对各小区会所游泳池经营前设备检查,开业前安全防护措施及安全标识的完善工作。

3.防高温设备专项检查。针对高温季节,加强对各类设备运行的安全巡查,确保高温期间供配电及其它设备的正常运转。

4.冬季“三防”专项检查。针对冬季雨雪天气,各管理处进行公共区域及设备设施的检查,提前做好防滑、防冻、防垮塌等各项防护措施,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第七条隐患整改。

一)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凡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品质部下发检查记录单或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二)责任部门按整改通知书的要求,落实整改责任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并书面回告品质部。

三)对未能及时整改的一般安全隐患,责任部门要加强防范,落实监管责任人,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停止使用或作业。

四)对可能引发人身**事故的重大隐患,责任部门应立即停止使用或作业并进行整改,并及时上报公司领导。

第八条教育培训。

一)入职培训。各管理处对各岗位新入职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培训,如保安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设施操作培训,各设备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培训。

二)岗位培训。对各管理处在职人员进行安全意识、岗位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的岗位培训,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三)对特种岗位作业人员有计划进行专业培训,做到持证上岗。

四)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业主及商户的安全意识。

五)管理处组织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消防演练。

第八条责任追究和奖惩措施。

一)事故发生后,事故发生部门必须立即将事故的简要情况上报公司。

二)发生事故隐瞒不报、弄虚作假的,在物业公司月度工作讲评中给予相应处罚,如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将还将给予行政处分。

三)年度安全管理未达标的,取消相关人员和部门、管理处、分公司各类评先及文明称号的评先资格,并给予相应经济处罚。

四)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特别是出现人员重**情况的,除给予经济处罚和行政处罚外,将对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

物业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办法

1.凡符合公司住宿条件的员工,均可向公司 项目行政人事部提出住宿申请。经本部门负责人 公司 项目负责人确认并批准后,由公司 项目人事行政部或办公室进行住宿信息登记 财务进行费用记录,方可办理相关住宿手续。2.凡本企业的在职员工 合同工 协议工 实习生 公司可以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 本企业员工携家眷入宿...

物业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物业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一 目的。本着公平 公正的原则,在公司内推行绩效考核工作,以建立长期 稳定和规范的绩效考核制度。通过对员工的工作业绩 工作能力及工作态度的评价,挖掘员工潜力,帮助员工正确认识自我。为员工升迁 奖惩以及薪酬调整提供合理的依据,同时为员工与上级领导之间提供一个正式沟通的机会,并...

物业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目的。1 对被考核对象进行比较全面的 客观 公正的评价。2 更好地将工作结果与过程管理 持续改善相结合,推动和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工作绩效,形成 能上能下 能进能出 按绩 效 取酬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目的。1 对被考核对象进行比较全面的 客观 公正的评价。2 更好地将工作结果与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