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工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9-02 07:24:40 阅读 8567

1、设备的日常巡回检查,值班人员交**后,完成对整个厂区所有设备的日常巡检。

2、上白班人员定期巡检自己分包的设备,密切关注运**况,对带病运行的设备及时上报,确定检修计划。

3、根据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交付的任务。

4、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严把检修质量。

5、解决生产、维修工作中的重大难点问题,修旧利废,为公司减少维修费用。6、文明生产,检修现场做到工完料尽,争创文明岗位。

7、参见岗位业务技能培训,增强自身操作及检维修水平,并指导操作人员正确使用、维护和保养设备。

8、严格执行交**制度,对能处理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汇报。9、严格执行设备的检维修规程,及时记录。

10、正确使用,妥善保管好各种劳动防护用品、器具。11、检修过程,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确保检修质量和检修过程的安全。

保全工工作标准

一 搞好自己所分管的设备卫生,设备表面无油垢 灰尘 无浆片。二 对所分管的设备应做到 a.设备的动密封点 泵填料 轴承油封 阀门填料 介质泄 数每小时应小于15滴,机械密封初期无泄露 密封介质为油的应无泄露。b.设备的静密封点 发兰垫片 轴承油封压片 应无油垢 无渗漏 及油滴。密封介质为蒸汽的不滴水...

保全工作守则

确认。确认。作成。文件名称制订单位。设备维修工作守则。保全部。版本制订日期。文件编号。页次。1 目的 明确维修工作的管理及运作流程。2 适用范围 本守则适用于指导保全的日常维修 维护工作。3 权责 保全部课长制定本规程,并推行和检查其执 况 保全部全员应于日常工作中按此守则认真执行 4 定义 无5 ...

面点工岗位职责

篇一 面点岗位职责。1 服从面点组长的领导,负责各式点心 小吃的制作,专业知识丰富,技术娴熟。2 严格执行 食品卫生法 防止食品污染,注意食品卫生。3 懂得各种原料及成品的储存保管方法。4 合理使用各种原材料,减少浪费,以控制成本。5 参加店内组织的有关培训,提高自身工作技能。6 参加部门及班组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