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8 21:45:40 阅读 4508

恒昌涂料(惠阳)****。

文件名称。岗位信息岗位名称所属部门薪资等级。

厨师人力资源部ck2

性别年龄学历专业及资格知识经验技能技巧。

直接下属职责概述职责模块。

厨工。其它要求。

制作味美可口的饭菜供给员工膳食。

职责细则岗位说明书。

文件编号文件版本生效日期。

任职资格男30岁左右。

职业中专或初中以上曾修读烹调专课程。

二年以上从事餐饮行业的实际工作烹调制作,熟悉菜谱制作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

岗位编号shr205直属上级饭堂助理。

见证表单/文档饭堂管理制度。

1、负责每餐肉类的半成品、成品的加工制作,确保食品制作安全卫生。

2、肉、菜类相互搭配过程,保证其菜式的色、香、味俱全。岗位说明书。

3、严格执行一拣、二洗、三切、四浸泡、五烫、六抄程程惠州市惠阳区食品卫生序进行操作。

厨师工作。4、当班厨师须拟定下一周的菜谱,做到一周之内菜式不重样。

5、保持个人卫生整洁,不得在厨房重地乱丢杂物。6、协助厨房的杂务性工作。

沟通渠道上级同事出外。

管理手册每周菜谱。

饭堂管理制度、饭堂卫生规定员工评估表。

沟通方式口头汇报、面谈。

面谈参观学习。

主要需沟通事项。

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准备计划。交流工作体会及心得。

学习餐饮行业符合大众口味的菜谱提供给员工。

厨师岗位说明书

1.基本资料。1.1所属部门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1.2替代岗位 暂无1.3后备升迁职位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4本岗位定员人数 6人1.5直接上级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6人力资源部门审核人 王彬1.7批准人 谭明亮1.8批准日期 2009年12月1日2.任职基本资格。2.1性别,年龄 男性,2...

厨师岗位招聘说明书

职务名称厨师职务 所属部门行政部直接上级行政部部长直接下级定员标准1人。任职条件。1 基本要求。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22岁 40岁。2 个性特征。性格温和,谦虚,乐于助人,忠诚守信,敬业,责任心强。3 资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酒店厨师经验优先。4 基本技能和素质。品格高尚,道德素养好。具...

酒店厨师长岗位工作说明书

岗位名称 厨师长岗位级别 直接上级 餐饮部经理直接下属 厨师 厨工 洗捡工。岗位要求 熟悉食品卫生法及操作安全知识 受过厨师专业知识培训,具有丰富的。菜肴烹饪知。识 有一定的管理 组织 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目标 负责各加工程序的质量管理及成本控制,积极钻研业务,不断推陈出新,提高菜肴。任务与职责 制定...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tt rl 001人力资源部。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内容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

翻译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翻译岗位 所属部门 销售部 外事部 外贸部 外联部 办公室。直属上级 各部部长 主任。直属下级 无。岗位职责 1 负责文字资料或口头翻译和培训会务支持 2 办公文档 资料的翻译和资料的管理等事务 3 负责各种宣传资料,培训资料的翻译和录入 整理 4 负责本部门培训资料 宣传资料的录入和制作...

班长岗位说明书

一 职位描述工作名称直接上级。班长辅导员。所属部门。所在班级委员会。职位概要 主要负责班级各项事务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制定本班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并采取措施贯彻落实,深入了解和掌握本班同学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关心班里每位同学,督促并协助其他班委的工作,管理并调配班委,定期向辅导员汇报并请示工...

班长岗位说明书

管理文件。沈阳吉诚信特种玻璃厂。管理文件编号。bl jcxgl 20110905 管理文件名称。班长岗位说明书。第a0版。批准。发布日期。会签。2011年09月05日。实施日期。编制栾巧华。2011年05月06日。管理文件。岗位名称直接上级职务 班长车间主任。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岗位定员。岗位职能。1....

司机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出车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 货物核对工作,并根据调度员安排的出车单及时把货物完好地送达。工作内容 遵守交通法规 地方条例,确保行车安全,遵守储运制度及车辆管理制度 每日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认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 装货完毕,锁好车厢门,认真填写车辆使用跟踪表,在送货时必须坚守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