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办公室奖罚制度

发布 2019-08-10 18:19:20 阅读 7370

办公室员工奖罚制度(试行)

为提高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增强员工责任意识,激励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物业公司的发展,树立名牌企业形象,特制定本奖罚制度。

一、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享受奖励政策:

1、连续三个月出满勤,且没有迟到或早退者,奖励30元。

2、月收费率达到85%(含85%),只拿到基本工资1100元。每增加5%,奖励50元;收回以前欠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奖励。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实行处罚:

1、半年考核一次,收费率未达到85%,处罚半月工资;全年考核,收费率未达到85%,予以辞退。

2、有迟到、早退者一次罚款5元,无故旷工者(请假未写请假条视为旷工)一次罚款30元;

3、当月内迟到或早退累计超过六次者或旷工累计超过三次者,扣半月工资;当月内迟到或早退累计超过十次者或旷工累计超过五次者,予以辞退。

4、工作时间睡觉或私自外出脱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玩电脑,一次罚款10元。

5、不服从工作分配和安排,影响正常工作秩序的,一次罚款20元。

6、不及时、不热情处理业主反映的问题或有业主投诉三次以上处罚30元。

7、上班不穿工服一次罚款10元。

8、私自倒班一次罚款10元。

9、相互不团结,协调差,造成上班期间无人,一次每人各处罚50元。

10、违反国家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玩忽职守,违章操作,造成事故和经济损失或不良影响的,一次罚款200元且劝其辞职。

11、泄露公司机密,工作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12、无意损坏公物者,照价赔偿,有意损坏公物者,按原价的两倍赔偿。

物业办公室。

行政办公室激励制度

行政办公室考核激励实施方案 1 总则。考核行政办公室员工工作成效,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奖勤罚懒,激发上进。特制订本方案。2 目的。2.1 通过绩效考核,合理计酬,提高办公室员工主观能动性。2.2 通过绩效考核促进上下级之间沟通及员工间相互协作。2.3 通过绩效考核...

办公室管理制度

公司所有员工都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以下各项规章制度。第一条员工上班时间需仪态端正大方,服装整齐清洁,语言规范,文明礼貌。第二条在工作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举止得体,不允许在办公室内睡觉或坐在办公桌上做类似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第三条公司卫生实行日常清洁,员工有责任和义务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不要随地...

办公室管理制度

第一条公司办公室包括人力资源部 行政部等各职能部门。第二条办公室的职能。1 依据公司对行政工作的要求,研究和提出企业行政管理制度及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2 负责行政管理制度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以及贯彻执行的监督工作 3 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及管理工作 4 协助公司领导正确执行国家法律 法规及政策,对公司...

办公室工作制度

办公制度。1 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 早退,不无故缺勤。2 办公时间要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外出办事要向部门负责人报告去向 时间并保持工作联系 每个部门要合理安排,除特殊情况外不得空岗。3 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不得在办公区域打闹 喧哗 打扑克 下棋 吃零食,不准办私事...

办公室职责

一 负责组织协调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二 负责综合性文稿起草 文件来往处理和会议组织 三 负责重大决议事项 阶段性工作的协调 检查和督办 四 负责文件档案 保密 印信 办公设施的管理 五 负责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 报刊征订 行政值班 通讯等 六 负责对外联络 信访稳定 来信来访,承办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七...

行政办公室管理制度

豫沪投资公司。一 为加强公司管理,保证公司的经营正常进行,规范公司员工的行为,维护公司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二 办公行为规范和工作守则。1.公司职员应仪表整洁 大方得体。举止文明。对领导应按照职务称呼 禁止以兄弟 姐妹相称。禁止喧哗 说笑 打闹,说粗话 脏话。2.在接待公司内外人员的垂询 要求等任...

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一 作息制度。为便加强思想 学习 训练的交流 监控和管理,根据国防生的生活特点规律,办公室实行每周五天半工作制度,并将休息时间调整到周。一 周二 其中,周一下午休息半天,周二休息全天,周。六 周日不休息。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每日实行7小时工作制度。上午8 00上班 12 00下班 下午2 30上...

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证我司办公室的安全 有效处理安全事故并防患于未然,特制定本制度。1 个人的现金 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抽屉 橱柜,以防被盗。2 对确需存放档案资料 各种办公用品或其他贵重物品的办公室,必须采取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由专人管理。3 办公室人员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室内。重要的文件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