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奖罚制度

发布 2019-08-31 17:42:40 阅读 1814

厦门集美谷兰**。

奖罚制度。一、奖励:

1.对单位的医疗安全、卫生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最终被采纳,为单位创造经济或避免损失的一次奖励100—500元。

2.工作积极配合,杜绝医疗差错及医疗事故的发生,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者,给予100—500元奖励。

3.医务人员通过努力介绍或开发病人到单位就诊者给予10﹪(总费用)奖励。

二、罚款。1.医务人员必须应该按照要求衣帽整洁,带穿**服、戴**帽、穿**鞋,有操作的必须戴帽子、口罩,挂牌上岗,员工每违规一次罚款10元。

2.为保持单位工作的连续性,各科室不得串岗,脱岗的现象,经检查发现岗位上没人,当班人员罚款30元。

3.单位电视为患者提供服务,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得进入**,观察室**不得坐看电视,员工每违规一次罚款10元。

4.为保持门诊良好的就诊环境,不得大声喧哗、不准吃零食、不准睡觉、不准做私活、不准玩手机看**、不准带小孩上班,员工每违规一次罚款20元,教育无效者按解聘处理。

5.说话不分场合,不注意分寸,发生吵架斗殴,影响团结造成不良影响者,处罚100-200元,影响恶劣的按解聘处理。

6.对病人态度粗暴,恶语伤人,挖苦讽刺或有问不答,故意为难而引起纠纷者,处罚100-200元,影响恶劣的按解聘处理。7.不服从工作分配,拒不到岗超过3天按自动离职处理。

8.各科室要按规定做好本职工作,因服务态度不好而受到患者投诉者,视情况予以处罚。

9.员工必须服从并及时完成各项临时交办任务,无特殊原因拒不服从者按自动离职处理。

10.不允许推诿病人,私下接诊,做人情**,一经发现按原费用的3倍处罚(如特殊情况可向主任申请)。

11.房间没人时应关好水电门窗,最后的人员应负责关好公共水电,如发现房间无人还开着水电,空调的,一经发现罚款30元。

12.未经过办公室批准私自换班、替班、顶班的按迟到及旷工处理。

13.门诊不准长时间会客或打**聊天,如发现经过警告仍继续的,处于罚款30元,情节恶劣按解聘处理。

专业**专业典范。

考勤制度及奖罚制度

3 在规定上下班时间提前10分钟离岗视为早退,以月为计算单位,第一次迟到早退扣款5元,第二次早退扣款10元 第三次迟到早退扣款20元,累计增加,以此类推。第十一条辞职。1 辞职需提前10 15 天提交书面报告。2 得到批准之后交接清楚方可离职。奖励制度。1 为规范公司业务提成管理,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

店长考核标准以及奖罚制度

门店店长每月考核。1 门店卫生 门店卫生要求位置是门店所有位置,无论是店内销售区或者店后方休息区,洗手间等,店长必须安排人员负责每天打扫清理或分配人员负责区域,要求合理安排,不得出现人员休息情况下该区域就无人进行打扫清理,保持门店卫生整洁。满分20分,如检查卫生不合格的,每次对店长考核扣3分 5分 ...

物业办公室奖罚制度

办公室员工奖罚制度 试行 为提高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增强员工责任意识,激励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物业公司的发展,树立名牌企业形象,特制定本奖罚制度。一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享受奖励政策 1 连续三个月出满勤,且没有迟到或早退者,奖励30元。2 月收费率达到85 含85 只拿到基本工资11...

医疗查对制度

查对制度是保证患者安全,防止差错事故发生的一项重要措施。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本岗位查对制度。1 临床科室。1 开医嘱处方或进行 时,应查对病员姓名 性别 床号 住院号 门诊号 2 执行医嘱时要进行 三查七对 摆药后查,服药注射处置前查,服药 注射处置后查。核对床号 姓名和服用药的药名 剂量 浓度...

医疗设备维修制度

急诊科设备维修与保养制度。1.负责急诊科除颤监护仪 心电图机 心电监护仪 呼吸机 洗胃机等设备维修工作。2.设备维修组人员定期主动上门检修,事毕应填写检修记录,由被检修单位负责人签字验收。各科如有临时维修工作,需要填写修理通知单,送维修组,由检修人员办理。如属抢修 抢救急需,可立即通知维修人员到现场...

医疗设备维修制度

1.各科室医疗设备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医疗设备科,一般小型设备由科室直接送医疗设备科联系维修,大型设备由设备科联系厂家派人前往维修,维修完毕由维修人员进行登记,填好维修单。2.医疗设备科应按设备类别和技术人员的专业 分工协作,严格执行责任制,保证设备正常运转。一般故障应于当天修好,较大故障应一周内修好...

医疗器械公司各项制度

石嘴山市莱昂纳德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制度。2014年月日。石嘴山市莱昂纳德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制度目录。一 公司经营管理组织机构图。二 经营过程涉及人员职责。三 质量负责人职责。四 验收员职责。五 质量员职责。六 首营资质审核制度。七 首营品种审批表 表式 八 采购 验收制度。九 采购制度。十 验收制度...

医疗安全工作制度

一 医疗过程中医疗事故的防范。1 医务科严格监督各科室医务人员对医疗卫生法律 法规规章 诊疗护理常规的执 况。2 严格执行医师 执业登记制度。3 规范医疗行为,各科室应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4 医务科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教育,定期召开各科室主任 病区大组长 医疗秘书会议,研讨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