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务部经理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10 20:42:20 阅读 8850

时间。步骤。

标准。1)提前十分钟到岗,整理个人仪容仪表,查看各分部交**本、顾客投诉记录本、顾客意。

见记录本。2)查看当日房态,重点跟进协调vip房、熟客、团队及长住房的接待服务工作。(3)关注房态,保证每日客房最大出租率。

4)查看管家报表,了解相关信息,做工作安排。(1)参加部门经理晨会。

1)查看邮箱,回复并落实。

2)主持召开部门早班主管级以上人员晨会,布置落实酒店近期及当日工作重点。

1)巡视各管辖区域(公区、楼层、布草房、总机房、康体中心、仓库等处),检查员工仪。

容仪表、精神状态、举止行为并跟进处理。(2)检查客房信箱中的信件,回复并落实。

3)检查员工操作是否符合流程、规范并跟进处理。

4)巡视检查管辖各区域的清洁卫生、设施设备是否达标,及时提出改进意见,督促整改。(5)征询客人意见,随时处理顾客意见及投诉。

6)督导跟进当日到店vip客、熟客及重要团队客,确保服务达到规定水平。(7)查看次日及后一周的预定情况,合理安排工作。(8)随时关注房态变化,给予支持及指导。

1)抽查房间清洁卫生及对客服务情况,指导员工向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保证管辖区域员。

工向客人提供“让客人满意,使客人感动”的优质服务。(抽查房间不少于5间)。

2)每天应有重点的抽查房间的设施设备(例:闭门器、墙纸、天花、灯饰等),协助领导。

完成房间硬件及设施设备的改造方案。

3)负责与员工保持良好沟通(填写沟通记录表),及时给予帮助,提高员工工作热情。了。

解思想动态,确保员工有良好心态(每月组织召开部门创新会;传统佳节需通过**、邮件或寄信的方式为员工家长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半年组织员工做部门管理水平意见调查,与上年度对比找出工作差距,确定工作重点)。

培训问题。需要从管家报表中了解哪些信息?管理中计划性是否很重要?

部门经理会议上要反映和记录的重点有哪些?

如何利用晨会时间?

现场巡视需要重点关注哪些方面?发现问题如何能快速的解决?如何利用现场培训?如何提高部门的执行力?

如何让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快乐的工作?

如何管好部门财产?沟通要掌握哪些技巧?

如何让“让客人满意,使客人感动”服务宗旨落实到实处?

4)抽查部门各类物品的消耗情况,合理控制成本(每月组织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召开一次。

管理疏漏会及部门经营分析会)。(5)查看邮箱,回复并落实。

6)查看明日预订情况,指导楼层经理合理排班。

7)与各部门通力协作,保证部门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6.备注。其它工作需结合岗位职责。

项目副经理工作流程

一 项目初期工作流程1.熟悉施工图纸和施工现场 2.根据工程内容 工程量,编制施工设备 人员使用计划,并组织进场 3.协助项目总工程师编写施工组织方案 4.协助总工程师编制施工总体计划 年度计划 月进度计划 二 项目执行中期工作流程5.组织现场的生产工作 6.根据施工整体计划,协调施工资源,安排施工...

酒店健身房工作流程

流程。具体内容及程序。1 上岗前做好自我检查,做到仪容仪表端庄整洁,符合要求。2 仔细检查各种健身器械是否完好,锁扣和传动部位是否安全可靠,工作前。并做好场地和设备的清洁工作,备齐各种客用品。准备。3 站立于门口,精神饱满作好迎客准备,亲切有礼貌地接待每一位。客人。迎接客人健身服务。1 面带微笑,主...

前厅部经理每日工作流程表

每日工作流程表。时间。处理事宜。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和到岗情况 打开电脑,查看前一天经营数据 呼入系统数据 员工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经营情况分析,填写 经营情况分析报表 第一次巡视现场,了解员工当前工作情况 备注。该时间段每周抽一天。出来与员工谈心,了解员工思想动向和心理想法 与相关部门进行横向沟通,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