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分配办法

发布 2019-08-14 21:42:00 阅读 7872

第一条公司对住厂部分员工提供住房。

第二条为规范员工宿舍分配行为,特制定本办法。

第三条住房**:公司购置或建造的属公司产权的住宅、宿舍,公司为员工资助投资的住宅,公司租用的住宅或宿舍,公司可使用的商住(办公楼)临时住所。

第四条申请资格:凡在本公司工作5年以上者;不满上述规定年限但级别在部门经理以上者;其他由公司领导特批的对象。

第五条分房程序:

1、公司依据住房情况,决定每年住房分配时间。

2、由员工个人提出申请,填写住房申请表,经各级领导审批。3、办公室负责审定分房资格,提交公司领导批准。4、分房者根据得分排序,依次选择住房。

5、员工分配到住房时,须另签定住房合同,办理住房手续。

第六条分房规则:分配住房时,如2人以上分数相同,则依据工龄长短、级别高低、工作表现的顺序依次排列选择住房。

第七条具有分房资格的员工放弃分房时,发给住房补贴。第八条分房后员工不得随意串换住房。第九条住房**、分房员工、分数均予以公开。

第十条对非分配房期晋升、结婚的员工可特殊调整住房,如届时公司无房可调,则发给住房补贴。

第十一条住宿标准:中高级员工1人/套,双职工2人/套,一般单身员工2人/间。

第十二条公司按2人/间(不分级别)给员工提供休息宿舍。

第十三条具有分房资格但自愿放弃并已领取住房补贴的员工,如再申请宿舍,公司按规定标准征收房租、水电等费用。

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

责任 对于现代企业组织的管理,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责任的丢失,也就意味着目标和效率的丢失。责任遵循着一种守恒原则,当责任没有被承担起时,它并没有消失而是变成了恶果。本考核分配办法在全公司内部横到边 竖到底,所有岗位无一例外地全部纳入考核范围,考核的总原则就是 干什么考核什么,个人收入与个人责任承担...

小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

学校必备管理制度模板 一 指导思想 以 省 市 县有关绩效工资改革文件精神为指针,以绩效工资改革政策为标准,以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为目的,实行奖勤罚懒 奖优罚劣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促进教职工爱岗敬业 扎实工作 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 健康 快速发展,特制定此办法。...

宿舍安全管理办法

1 目的 为了加强公司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落实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全员参与 综合治理 的安全工作方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2 适用范围 宿舍楼的安全管理工作。3 办法内容。3.1宿舍内禁止使用煤炉 液化气等明火设备,禁止使用热得快 电饭煲 电磁炉等大功率的电器设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