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检测计量认证工作汇报

发布 2019-08-28 22:15:20 阅读 4978

四、 认真学习《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质量体系进行改版。

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公司组织重新编写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建立、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并付诸实施,在实施中得到进一步完善。初步建立了持续改进的机制。通过质量体系的运行,公司在管理水平,工作质量及人员素质和能力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高,质量体系的符合性得到了有效评价。

五、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检测水平和管理水平。

为保证检测工作质量,公司根据检测工作和管理工作的要求,配备了相应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人员上岗培训是保证检测工作和服务质量的重要环节。目前公司检测人员全部经过省质量监督局的培训,持证上岗。根据公司的工作发展需要,我们制定了相应人员的培训计划。

公司定期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考核和管理知识的考核,以便提高员工的整体水平。

六、 计量仪器设备的管理。

计量仪器设备是实验室正常开展检测工作并获得准确可靠数据的重要资源之一,为保证计量仪器设备的准确可靠,计量仪器设备按时进行周期检定,仪器设备配备达到开展检测项目的百分之百。

七、实验室间比对。

为了使检验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保证数据的准确可靠,我公司与滨州安保机动车安全检测****按计划进行实验室间比对,比对双方对机动车各项检验结果都能符合相应的标准要求,通过比对证实我公司的检测数据准确可靠。

八、新项目开展的情况。

为了满足检测市场的要求,公司新开展了路试检测、方向盘最大自由移动量等六项机动车安全性能的检测项目。通过公司对新项目开展的评审,认为目前仪器设备的配备率能够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使用的技术标准均为现行有效,人员、环境条件能够满足新项目的要求,为今后行政许可打下良好的基础。

九、 存在的不足。

由于计量认证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科学规范性高、技术要求严的工作,由于我们水平有限,准备工作与计量认证的要求还存在一定距离和不足,恳请评审组的领导、专家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的建议,帮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我公司检测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最后,祝各位专家在xx评审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xx年xx月xx 日。

机动车检测站年度工作计划

2016年度质量工作计划。为了为稳步提高公司机动车检测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规范和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更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特根据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制订本部门2016年公司年度质量管理计划及目标。以此完善检测机构的管理体系,维持检测流程的规范管理,提高检测效率及服务质量,满足公司各部...

机动车检测站人员岗位职责

a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 法规和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开展质量教育,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b 负责批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组织配置所需资源。c 负责组织机构的设置和职责的确定,任命关键岗位人员,为管理体系的实施 保持和改进提供资源保证。d 负责各类购置计划...

机动车检验监督工作方案

为加强对全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安检机构检验行为,提高检验工作水平,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根据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办法 和 省质监局关于 的通知 的有关要求,于7月20日到8月15日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一 检查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