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31 00:09:40 阅读 5219

公司文件管理制度。

一、公司行文管理。

1.公司各部门行文,应当确有必要,注重实效、统一格式及要求,坚持少而精。

2.以公司名义制发的行文,由部门领导人审核,综合部审查格式要求,总经理签发。

3.分发文件时,要填写文件登记本,当面清点,签名收取。二、公司收文管理。

1.签收文件时,应逐件清点,核对收文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件数和清单是否相符,准确无误后再进行签收,签收要签写全名,并注明时间。

2.发各部门的文件由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开会带来的文件要及时交公司综合部文管人员登记、办理、保管。

3.综合管理部完成收文登记后,要及时填写文件传阅单,办理好文件的上呈下达工作。三、归档管理。

1.归档管理要齐全完整,整理规范有序,保管集中安全,提供利用快捷准确。

2.各部门严格组织开展本部门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移交工作。其中,建设项目的档案资料工作要与项目建设同步进行。

文件收发管理制度

局办公室负责我局对外行文和公文的收发处理工作,为使行文和收文处理规范化,特规定如下 一 行文。一 凡以我局名义上报或下发的文件 报告 请示 纪要 通知 函件等 由承办科室拟稿,经科室负责人 分管领导初审后,送办公室核稿,经办公室核稿后送局领导签发。重要文件需由局领导审核,主管区领导签发。联合行文必须...

作业文件管理制度

1目的建立图纸管制制度,使图纸使用 保存 更换 废止作业有章可循 确保各班组能迅速 正确地使用图纸并防止图纸的遗失。2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各车间生产。3职责 4 流程图。执行人员流程图使用表单。车间主任生产日计划表 班长生产日计划表 班长图纸借用登记表 操作员无。操作员无。班长图纸借用登记表 5 工作...

管理制度作业文件

一 德育管理制度。1 德育工作条例。2 学校德育工作检查评估指标体系。3 班级集体建设工作条例。4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5 中学生守则。6 金盟中学学生一日常规。7 学生考试守则。8 寄宿生管理制度。9 优秀学生评选的办法。10 文明班级评选的办法。11 金盟中学 育青 学生奖励 暂行条例。12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