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学年工作计划书

发布 2019-08-20 02:38:40 阅读 4344

协助主席做好日常工作,完成主席安排的任务,当主席不在时有副主席执。行职责;

参与制定学生会整体计划及有关工作报告;

负责组织安排学生会各类会议,确定议程,并监督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

情况;三)各部部长。

在学生会主席的领导工作下,对本部承担的具体活动负责;

起草本部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定期向上级汇报。

不定期召开本部门交流会议,加强部门里各干事之间的联系,为相互之间。

的合作打下基础;

联系各个班委,实行学生会联系班级制度;

负责本部各干事的培养和考核制度;

四、会议制度。

每两周召开一次部长会议,会议上各部长向主席团汇报近期工作状况,讨。

论学生会近期工作方向、任务,处理应急事件等;

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全校各班学生干部参加,就重大活动、

决策进行公示,同时融洽成员之间的关系,每学期两次;

各部门会议由各部长召开,主要是部门里各干事之间的交流,不定期召开;

五、活动组织制度。

大型活动需由主要负责部门制定详细的计划书,交由部长会议讨论审核,计划书应详细著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规模,经费预算,涉及部门,主要负责人。

等事宜;每项活动开始之前应该提前与相关部门(如宣传,体育)联系,并提供。

相关宣传材料和人员活动;

六、学生干部考核制度。

学生会干部、成员考核制度实行“百分制”考核,由主席团负责。

成员总分为。

分,其中基本分为。

分,奖罚分为。

分,按一学期累计。总分计分。

学生会各部门部员(干事)考核工作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负责,并作统计。

各部门部长考核工作由学生会主席团完成。嘉奖方面:

对学生会各项活动积极主动者,加。

分;对在学生会各项活动**色完成本部任务者,加。

分;对在学生会各项活动中乐于协助其它部完成工作者,加。

分;组织同学参加校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者,加。

分。对学生会工作作出重大贡献或提出建设性意见者。加。

分;一学期都按时参加例会,期末加。

分;其他方面有立功表现者,视情况确定加分分值。惩罚方面:

对学生会所有会议请假三次以上包括三次者取消评优资格。

无故旷会达两次。

者取消评优资格并且做出检查。对迟到达五次者取消评优资格。

对学生会例会无故不参加者一次扣。

分,无故迟到者扣。

分。请假者扣。

分。对在学生会各项活动中,没有按时、按质完成本部任务而影响整体活动质量。者,扣。

分;对在学生会工作、活动过程中与他人发生争执,有损学生会形象者,一次扣。

分;违反学校规章制度,逃课等情节较轻的行为超过三次者,扣。

分并予以停。

职反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根据相应的情况予以不同程度的处罚,经学生会统一研究,征求各部长的意见,开除学生会:

不积极配合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对学校的一些不和谐因素不积极向上级汇。报者;

未能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因工作失职对全局造成恶劣影响。者;

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受到通报批评、留校察看等处分者;

学生会的对外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生会、扩大学生会的权威及影响,各部门应联合做。

好学生会的宣传工作。各部门可通过宣传海报的形式对全校进行宣传,也可将各部门的介绍以书面形式交与主席团,由主席在星期一国旗下讲。

话时对全校进行演讲宣传,具体形式于“内阁会议”上决定。

二、月份活动计划表:

年上半年草拟案)

各部门招兵买马,确定各职位人选;举行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相互。

熟悉,交流初步工作设想;

三月:召开第二次全体干部会议,一是确定学生会章程并公示;二要各部门。

简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并将书面材料上报主席团;确定学生会各项宣传工作;

由主席团将各部门的细化职务下派,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新学期初将学生。

会各部门运作起来;

四月:初步定为艺术节月,举办“绘画周”

摄影周”等艺术周活动,将同。

学们优秀的艺术作品在学校的橱窗里展示,有**才能的可将歌曲录制下来,定期在学校广播站内播出;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张扬个性。

的舞台;五月:

在劳动节之际,在各班进行大扫除,学生会派代表对各班进行审查,对于表现突出的班级评以劳动光荣奖;

在期中考试结束后举行学习交流会。

每。班派代表参加学校里的交流会,班级则可在班会课时自行举行)

想;在高考结束后,邀请部分优秀高三毕业生进行和高。

一、高二学生的座。

谈会,交流学习经验、感悟等;

学生会工作计划书

学生会2011 2012年下学期工作计划书。研写人 杜明。各基层部门 各部门干事 经校学生会主席团讨论研究,报院学生处批准,现将校学生会2012年新学期工作计划公布如下 2011年下半年,学生会在学院学生处的正确领导下 在主席团的亲切指导下,以 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为宗旨,以 服务学校为大局,服...

学生会体育部工作计划书

作为新一届体育部的部长,首先我感到很荣幸,荣幸之余我要做好我部门的工作。本学期即将结束,所以要面临的工作也不会很多。主要如下 1.选定副部长,本着对体育部负责的态度,我会经过仔细的考察确定人选。2.对于继续留任部门内部的干事,我会择优升任为高级助理和助理等职位。3.布置暑期工作计划。部门内部所有人暑...

学生会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山西大学学生会的各位青年才俊聚集一堂,共同迎来了2013年山西大学学生会十部联谊晚会,面对着一张张洋溢着激情与活力的面孔,我的内心十分激动。这是一个欢庆的时刻,也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首先,我谨代表山西大学学生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会主席竞聘申请书

尊敬的系团委 我是城建工程技术系11建工3班xx,现任团支书一职。借本次学生会换届之际,我渴望申请学生会主席一职,以便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进入大学以来,我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一职,任职期间我,一直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为班集体集体服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

学生会主席工作展望稿

2013年工作展望。八届十七任学生会主席 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收获时节,大学八届十七任学生会正式成立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一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一直以来给予我们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 老师及广大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非常感谢八届十六任学生会全...

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 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 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那么,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有足够的自信与能力来胜任这个职务。首先,我有足够的工作热情。其次,我深知团队合作以及民主决议的重要性。第三,我具备了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宣传等方面...

学生会主席述职报告

二 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学生会一直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为基础工作的重点。一方面,学习部制定严格的晚自习管理规则,同时加强对个班晚自习的查勤,各部门部长晚自习到学办值班,督促晚自习,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晚自习环境,另一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文化活动,优化育人环境,根据我...

学生会工作计划

达川初级中学学生会工作计划。2014 2015学年第二学期。一 指导思想 2015年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年,也是 十二五 工作结束之年。在新的学期里,我校学生会将在学校和团委领导下,根据学校及团委工作计划,面向全体学生,务实高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