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门诊就诊情况分析评价

发布 2019-08-26 19:50:40 阅读 2024

改进措施:门诊工作人员要加强门诊巡视工作,及时疏导患者就医,维护好就诊秩序。

二、门诊就诊登记表普遍存在登记项目不全、有漏登现象。

改进措施:门诊统计人员要加强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医生进行整改。

三、个别医务人员对门诊与医技科室的服务流程内容掌握不够扎实。

改进措施:加强医务人员对相关服务流程内容的学习和掌握;医技部门发现相关问题及时反馈门诊医生,做好科室间的协调工作。

四、本季度门诊退号8例。

原因分析及处理:7例为所需药品我院药房没有。与药房查询为所需药品不在采购范围。1人为患者要找医生临时有事为出诊,联系相关医生后,与患者另外预约时间就诊。

建议医院定期对医务人员进行医疗服务专项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增加与患者沟通协作,避免医疗安全隐患的发生,减少医疗纠纷,增强全体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基本医疗服务。

我院月门诊处方点评情况分析

年第 卷第 期。药房药事管理。我院 年 月门诊处方点评情况分析。丁年羊,吏 宁,吴。摘。楠,童本定,魏青。要 目的了解我院门诊处方用药情况,提高合理用药水平。方法汇总我院 年 月处方评。价表,了解门诊处方用药情况,对处方中不合理用药情况进行分析和归类。结果不合理用药处方 张,占抽。查处方总数的 平均...

夏季施工安全专项方案实施情况分析评价

一 二公局项目部。方案落实情况。1 防汛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防汛物资储备充足,有专人管理,物资进出库登记不及时。防汛专职队伍没有进行定期演练。防汛设备能够满足需要,维护保养较好。2 防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器材配备能够满足消防需要。对消防器材维护检查及时到位。灭火器设置位置不尽合理,个别灭火器被太阳...

2023年一季度生产情况分析汇报

一 2014年一季度产值完成情况 本季度生产钢芯铝绞线及铝绞线 733.138吨,架空绝缘电缆 508.320公里,低压塑力缆 53.851公里,布电线79.53公里,中压电缆47.235公里,本季度生产总产值 2523.1838万元 不变价 2014年一季度材料消耗情况单位 公斤。二 一季度主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