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9-17 03:58:20 阅读 3319

5、 不定期召开专业会,由职工创新工作室指定人员负责主持,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专业会要请工作室有关专业人员参加,针对“qc”成果、群众性创新、专业技术、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推介。

6、 各小组可根据课题进**况随时召开项目专题会议,由专题项目负责人主持,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对专题项目课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思路、方案、方法;对专题项目成果进行评价、充实、完善。

7、 成员申**入或退出工作室,需经管理处职工创新工作室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对不能认真负责完成工作室布置的各项活动的成员,由小组负责人及时上报职工创新工作室领导小组,经审定后做出调整,同时根据需要及时增补人员。

8、 创新工作室各小组的创新项目成果获得盟局、公司或者更高一级的奖励,管理处予以同等的标准进行奖励。对创新工作室各小组表现突出的优秀成员,小组负责人可向管理处推荐参与年度的评先争优活动。

核心小组已完成项目汇总。

创新工作室正在实施项目汇总。

XX创新工作室简介

精彩维护创新工作室简介。镇江电信公司 精彩维护创新工作室 成立于2013年10月28日。创建 精彩维护创新工作室 目的是把具有一定专业知识 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汇集在一起,以弘扬镇江电信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抓住 创新 这一主题,汇集团队智慧,普及先进的创新理念 技术 方法,带动专业技术人员提高...

东东工作室办公室卫生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树立东东禽病工作室的办公室模范形象,确保工作环境的良好,特规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东东禽病工作室办公室和宿舍的卫生管理。第二章卫生具体要求。第三条地面卫生。地面应保持无明显污点 纸屑 积水和其他杂物。第四条墙壁与天花板卫生。一 墙壁应保持无蜘蛛网 明显污迹 二 墙上装贴物应...

办公室管理办法

一 文件管理。1 文件在各项工作中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应加强对文件的管理,执行局集团公司 公文管理办法 及 文件控制程序 2 文件的签收。凡接收文件均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登记签收,转交相关部门。各部 室 应指定责任心强的人员的负责文件收交 传阅 归档 保管 保密 催办检查工作。3 文件的阅批与分转。各部...